image

皙之密很貴!!! 對,我起初詢問價格時,也非常驚呀!!! 產品價格從入會的16500元~10幾萬元,都有可能。

為什麼價位區間會落差這麼大??? 這是因為....

第1. 每個人的膚況不同,產品用量當然不同,有預算上考量的捧友,建議可以單從基本入會套組入手就好

第2. 皙之密是直銷產品,入會就有附帶經營權,而起初的入會方式,公司分兩種位階供選擇,有些人除了想使用產品外,想直接自己做老闆發展事業,那麼他就可以自行決定,以自己最有利的方式入會

網頁素顏_200523_0091

可是當我開始使用皙之密後,我發現,真正的貴,是我那些每次用不完,放到過期丟掉的保養品耶!!! 那些也是我賺得每一分辛苦錢,買來想要改善肌膚的保養品(還沒效果,有一種抹心安的FU~),卻沒用完還放到過期,有時還會捨不得丟,想說拿來用在腳上好了!哈~~後來還是丟掉囉!!!~別拿肌膚開玩笑!!!

image

你說用下來很花錢? 會越用越貴吧! NO ~ NO ~NO!!! 我入會後,利用折扣多的檔期時間用最優惠的價格入手產品唷!!! 沒有人在用原價購買囉!!! 而且當肌膚狀況越來越穩定後,產品用量自然會比初期使用時,來的減少很多!!! 比起外面做醫美、做臉課程等,大多都要不斷的再回去進場維修保養,我用產品而已,真的是便宜太多太多了!!!

1033840

想了解更多,請直接加我Line好友! 一起預約好皮膚~~~

我是涵如經理-Rose

台中皙之密-BWL全美世界-YES體系

LINE LOGO    line加好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涵如經理~Rose~ 的頭像
    涵如經理~Rose~

    台中皙之密 BWL全美世界 涵如經理(ROSE螺絲)

    涵如經理~Ros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