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,真的是很多人懼怕的季節,不管是什麼膚質的都很怕,因為台灣真的好熱!乾性的人怕有斑,油性混合性的人怕油水汗水傻傻分不清楚,還會堵塞毛孔!我最怕歲月在我的臉上做記號,提醒我又要變老了....
OH~不~~~~!!! 

<<令人難以面對的真實1:國中就長斑點>>

對,你沒看錯! 就是國中就開始長斑。從國中時期,一直自覺皮膚不算差! 因為我不太會長痘痘,頂多就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、毛孔粗大,還有鼻頭粉刺以及曬斑,(咦?!這樣皮膚算好嗎?  ha ha ha)  然後我開始學著使用有遮瑕功能的防曬品,好讓斑點不這麼明顯。斑點們很忠心的陪著我考高中、考大學,甚至出社會了,對我也是不離不棄!!! 這段期間,也試過各種號稱淡斑的保養品,結果我只看到斑點堅忍不拔的個性,可以說它根深蒂固了吧!

<<令人難以面對的真實2:產後大爆發>>

我和大家都一樣,結婚生子,但就在產後某天晚餐時光.....

先生(一臉恐懼)說 : 老婆~我跟妳說一件事,妳先答應我不可以生氣唷!

我 :  OK! 你說! (又買什麼東西了嗎?)

先生 :  妳的雀斑怎麼這麼多?

我 :  真的假的?!! 你不要亂講喔!!  立馬衝去照鏡子!!!

老天兒啊~~~~我生孩子,斑斑們也生孩子了嗎???!!! 我覺得在這樣放任它們下去真的不是辦法,開始認真決定好好拯救我的臉。我開始認真上網搜尋有什麼可以除斑或是讓皮膚變好的方法? 現在醫美很流行也說很快速,但是要不斷的回廠保養,這樣不是很花錢嗎? 而且這樣皮膚真的叫有變好? 我不想在我的臉上動刀,花了一大筆錢,結果出來腫成像顆豬頭,得不償失。所以我回歸最基本,搜尋''有效的保養品'',進而發現【皙之密】

解開皙之密神秘面紗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點進【皙之密】全系列保養產品介紹官網細讀網頁中每一瓶保養品的介紹,接著去看看公司簡介(想知道製造商是誰?),知道這是一家新加坡30年的上市公司,而且是直銷公司! 後續我另外查了相關網頁以及有討論【皙之密】的文章等,大致認識【皙之密】主打一套保養品解決所有肌膚問題。

心裡想 : 把產品講得這麼厲害....

1.會不會是騙人的?  (自己使用產品後,真心不騙耶!!!  讓我越來越愛自拍!!!)

 2.  產品安全嗎? (每一支產品確實都有SGS檢驗合格證明唷!~)

3.如果用了之後,後續沒繼續使用皮膚會不會有問題呀? (沒有繼續使用,只是恢復到自己先前沒有保養的膚況,並不會爛臉唷!~)

基於以上的懷疑,於是我就上SGS官網查詢(下圖以產品9號為例),這家公司對於產品有做這麼多項安全檢測,我想要產品有效但也要安全 ,全面檢視後讓人可以放心使用產品,所以立馬預約一位美妍師協助體驗產品。

imageimage

文宣圖片_200514_0299

親自走了一趟台中BWL全美世界公司體驗產品後,我當下立馬決定換這套保養品,因為不論是協助體驗產品的美妍師也好,進入公司取貨的人也好,每個人的臉蛋都是透亮的!!! 而且竟然是素顏ㄟ!!!這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,因為我孩子1歲以前,要帶他出門時,為了自己也不要一副大媽樣,也會想化妝美美的一起出門,可是我臉上上粉抱孩子時,超麻煩的!!! 怕他碰到或者吃到。(因為我知道化妝品其實就是化學物質,不想讓寶寶接觸到),所以後來出門就沒再化妝打扮自己,如下圖(喝飲料不要噴出來嘿!)

S__40624140

 

使用【皙之密】兩星期後~

我在家裡放聲尖叫,太開心了(灑花)~~~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(不小心透露年齡)!!!我已經發現T字部位不會爆油!!! 以前在酷熱的夏天或季節轉換時,我都要隨身帶吸油面紙,因為T字太容易大出油,鼻翼油味超重超討厭。原先粗大的毛孔,讓我也覺得好了一些!!! 以前也用過很多產品想改善毛孔,但都沒有這麼滿意的感受,或甚至根本沒任何感覺。發現這套保養品的不一樣之處後,我更認真的使用這套保養品。

S__40345621

使用【皙之密】三個月後~

OMG!!! 可以先放鞭炮了!!! 我最最最最在意的班斑們!!! 變得比較不明顯了!!! 連我先生(一個木頭人),我們暫且稱他木頭先生好了,他看見我這次非常認真使用保養品,特地跑來我面前,很仔細的看我的臉~

木頭先生 : ㄟ! 有差ㄟ!!!  皮膚好像有變好唷!!! 請繼續加油!!!   我內心: 送啦!!!~

S__40345622

女人要懂得愛自己~

"媽媽"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角色,在家時已經沒有了自己,出門時更是忘了自己,因為要準備孩子的東西總是大包小包的,根本沒時間好好整理打扮自己。直接從小姐變黃臉婆,自然不意外;手機裡的相片,也就越來越少自己...因為已經沒自信看照片中的自己。    

現在的我不一樣囉~~直接素顏,不上粉底液、不上粉,頂多就是眼唇妝,就可以輕輕鬆鬆、漂漂亮亮的出門!!!

更可以勇敢的和孩子一起合照囉!!!

1033840

 

我當初在使用皙之密 也評估很多 也有一些我剛開始的疑問??
我幫大家整理出來 讓大家一次瞭解

1. 用皙之密一定要入會嗎?一定要整套買嗎?單瓶不可以嗎?

2. 皙之密聽說你們產品很貴~用下來會花很多錢?

3.皙之密聽說停用以後臉會爛掉耶?

4.聽說你們皙之密產品都含酸~含些有的沒的~所以效果才好?

5.一般人直銷的迷思?皙之密為啥可以分享 眼球事業的好處

6.我一開始只是使用皙之密套組的人,但後來為什麼變成分享者?

7. 想幫助朋友變漂亮改善皮膚~但是感覺好像在賺朋友的錢?

 

Q1. 用皙之密一定要入會嗎?一定要整套買嗎?單瓶不可以嗎?
A:公司採會員制,有完善的制度保障會員權益,爾後購買商品有優惠,生日也會有折扣! 外面太多來路不明的貨源~透由公司購買最有保障!!!  詳細說明文在這裡-->【一要定要入會購買嗎?】

Q2. 皙之密聽說你們產品很貴~用下來會花很多錢?
A:我們產品最便宜一隻950~ 最貴一隻3050~比起很多百貨專櫃便宜太多!!但是沒效果的產品~連100元都是貴的!!! 詳細說明文在這裡-->【皙之密聽說產品很貴】

Q3. 皙之密聽說停用以後臉會爛掉ㄟ? 
A:如同吃減肥餐一樣~~當我們為了裡想中體重拼命節食,當我們達到目標時~就放鬆!不忌口~不吃大喝~身材肯定很快就變回以前的樣子。所以臉不會爛掉~~只是變回你以前沒認真保養的時後,這時候只需要簡單保養可以保持著肌膚狀態就可以囉!!!詳細說明文在這裡-->【會爛臉的保養品皙之密-bwl全美世界】

Q4. 聽說你們皙之密產品都含酸~含些有的沒的~所以效果才好?

A:我們公司是每年都有送SGS檢驗合格~~SGS安心平台

Q5.一般人直銷的迷思?

A:啊!!! 這是直銷產品喔!!   直銷人最會用話術了,我超討厭直銷..."人"! 但用產品我是不排斥啦~詳細說明文在這裡-->你應該知道現在的直銷在玩什麼?-BWL全美世界

Q6.我一開始只是使用產品的人,但是後來為什麼變成分享者?

 A: 用 產品而已朋友都發現了,不小心就分享用啥產品,朋友也就跟著一起用不小心也有了推廣獎金!!! ~詳細說明文在這裡-->皙之密請小心使用-BWL全美世界          

Q7. 想幫助朋友變漂亮改善皮膚~但是感覺好像在賺朋友的錢?

 A:實際上我們賺的是公司給我們的獎金~不是賺取朋友的錢,因為公司沒有打廣告~沒有請明星櫃姐~來代言~都是透由我們這些愛用者口耳相傳~所以把這些打廣告的費用,直接獎勵給我們這些,努力幫她介紹的愛用者唷!

想了解更多,請直接加我Line好友! 一起預約好皮膚~~~

1033834

我是涵如經理-Rose

台中皙之密-BWL全美世界-YES體系

LINE LOGO    line加好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WL全美 皙之密評價2020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涵如經理~Rose~ 的頭像
    涵如經理~Rose~

    台中皙之密 BWL全美世界 涵如經理(ROSE螺絲)

    涵如經理~Ros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