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素顏_200523_0007

剛使用皙之密時,我沒聽說過,用保養品皮膚會爛掉的!!!到是自己初期使用兩星期後偷偷停用【皙之密】做實驗,想知道有使用以及停用後,皮膚會有差別嗎? 

結果!!! 嚇死我了!!! 我的臉恢復到以前超乾的狀態!!! 

S__40943619

我本身是屬於混合性肌膚,就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,兩頰卻是很乾的臉,但在使用【皙之密】後,臉部肌膚開始有了超乾又紅又癢的狀況,趕緊詢問我的美妍師。原來啊~~是我皮膚本來就太缺水!!! 皮膚在對我呼喊~~我需要水!!! 快給我水!!! 這是使用【皙之密】正常的現象,稱為【皮膚的機轉過程】,下圖是機轉過程可能發生的狀況 : 

危肌戒毒

這是皮膚在更新代謝時有可能發生的,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上圖的五過程五反應,這些都沒有關係唷!!! 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養好膚質! 初期過程中,混合性或油性膚質,可能會因為排油反應,覺得更油,請稍微忍耐度過。中乾性膚質可能會類似有更緊繃或更乾的狀況,甚至有脫屑現象,這都是代謝過程! 不用擔心唷~

2020420_200525_0075

養好皮膚真的很重要,皮膚原本的作用就是保護人體的第一道防線,當健康的皮膚表層缺水時,人體是自動會補充水分到表皮,但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好好的照顧皮膚,經過日積月累的摧殘下,老舊細胞代謝不掉,粉塵髒汙全部卡死在肌膚上

可怕的是,我們有時還會把化學物質(彩妝品)塗抹在臉上!!!

最最最慘烈的是,我們自認為幫皮膚做保養,殊不知皮膚早就根本無法吸收任何的保養品,在昂貴的產品也一樣!!!

所以好好養膚、好好養膚、好好養膚! 很重要說三次!!!

你還在擔心使用【皙之密】會爛臉嗎? 那麼...你可能追不上我的美!!!

想了解更多,請直接加好友! 快跟我一起擁有美麗素顏肌!!!

1033834_0

我是涵如經理-Rose

台中皙之密-BWL全美世界-YES體系

LINE LOGO   line加好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WL全美世界 皙之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涵如經理~Rose~ 的頭像
    涵如經理~Rose~

    台中皙之密 BWL全美世界 涵如經理(ROSE螺絲)

    涵如經理~Ros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